发挥党建工作影响力 促进客情关系提升
——池州市财政局(国资委)及其下属五家集团公司来中国电信池州分公司交流党建工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电信公司 发布时间:2020-07-30 14:31
[字体:  ]


日,池州市财政局(国资委)和下属五家集团公司(文旅集团、交投集团、产投集团、建投集团、杰达集团)分管党建工作的副总经理、党群部门负责人一行十五人来中国电信池州分公司交流党建工作。

大家参观了党建工作展厅并进行工作交流,中国电信池州分公司党委书记常卫平向客人具体介绍了党建的整体思路、开展情况和特色做法,大家就党建工作中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市财政局(国资委)党委委员、副局长程保东,市组织部城市组织科科长李文兵,五家集团公司的相关领导对中国电信池州分公司党建工作的特色做法和工作成效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要以本次交流为契机,加强双方合作关系,促进党建工作水平持续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