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三院慰问清溪、里山防汛人员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第三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20-07-29 16:41
[字体:  ]


进入6月梅汛以来,池州市雨量多、雨势猛、汛情急,给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造成严重威胁,但全市上下一心、党群一心、干群一心,日夜奋战在防汛一线,用热血和汗水铸就安全堤坝,确保打赢防汛救灾这场硬仗。

为感谢防汛一线人员辛勤付出,鼓舞党群干群抗洪士气,7月20日下午,市三院党委书记、院长唐达亮一行慰问坚守在防汛一线清溪社区、里山村的党员干部群众,向他们送去了矿泉水、方便面、八宝粥等生活物资及三院全体职工的关心关怀。唐达亮一行与防汛人员亲切交流,了解防汛工作情况,走访查看了现场水情汛情,对防汛人员昼夜奋战、严防严守的无私奉献精神致以崇高的敬意,表示将向防汛人员看齐,做到听党指挥、对党忠诚,党群齐心、共抗洪水。

据了解,市三院也时刻关注着汛情的变化,兼顾防汛与生产经营,干群一心共抗洪魔。一方面迅速组建党员先锋队投入到全市党员干部巡堤查险工作中,另一方面积极落实公益责任向防汛一线人员送去物资与关怀,以实际行动贡献三院人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