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人民医院关工委联合中医康复科党支部奔赴普丰圩慰问抗洪一线武警官兵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20-07-29 16:35
[字体:  ]

 

7月17日上午,院关工委、中医康复科党支部联合妇产科及社会爱心人士奔赴涓桥镇普丰圩,慰问驻守抗洪一线的防汛武警官兵,为他们送去T恤、矿泉水、牛奶、方便面、药品及去湿足浴中药包等物资,向抗洪前线最可爱的人表示亲切的慰问。

武警政委告诉我们,这个圩地势较高,一旦破溃,下游的几百户村庄和万亩良田将会面临灾难,且困难的是,周围土壤不多,没办法就地取土,他们需要去较远的地方取土垒堤,所以任务非常重,战士们连续奋斗了好几天,现在才保证堤坝稳定。此行我们看到了官兵们疲惫的身影、看到了他们布满黄泥的战鞋、看到了他们连夜用沙包堆筑起的“围墙”。而正是这堵“墙”才围住了人民的生命财产与安全。

洪水无情,人有情。在灾害面前,池州人民众志成城,齐心协力,坚决打好这场攻坚战。池州市人民医院也会为奋战在抗洪一线的武警官兵们的生命安全筑起坚强后盾,为池州人民的生命、健康贡献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