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慰问武警支队抗洪一线官兵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0-07-29 16:07
[字体:  ]


       近期,池州市持续强降雨,长江支流水位持续上涨,给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造成严重威胁。

7月21号上午市农业农村局江兴来局长等一行来到贵池区涓桥普丰圩,看望慰问奋战在抗洪一线的武警池州市支队官兵,为他们送去方便面、衣物、毛巾、洗发水等生活用品。

 

    江兴来代表市农业农村局向奋战在防汛抗洪抢险第一线的武警官兵表示诚挚慰问和衷心感谢,号召全市农业农村系统干部职工学习抗洪抢险官兵临危不惧、挺身而出的英雄气概,学习他们无私忘我、勇挑重担的奉献精神,学习他们团结一心、友爱互助的团队意识,立足本职,全力做好全市农业生产救灾工作。

     武警池州市支队翟青松副支队长介绍了普丰圩的防汛形势,表示一定不辱使命、竖守岗位,洪水不退、决不收兵。

市委农办专职副主任徐正勇,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朱永胜,局属单位市农机化发展中心、畜牧(水产)技术推广中心、种子管理站负责人及农业企业参加了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