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业局慰问抗洪一线武警支队官兵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0-07-29 16:01
[字体:  ]

2020年7月21日上午,市林业局党组成员汪文凯、升金湖自然保护区管理处副主任林国周等一行5人代表市林业局及升金湖保护区管理处干部职工走访慰问在贵池区涓桥镇抗洪一线的武警支队官兵,带去全体干部职工的问候,并送上生活物资向全体官兵致以崇高的敬意。 

武警支队副支队长瞿青松对市林业局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林业系统职工的关怀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此次抗洪抢险的主要任务和抗洪一线官兵的生活情况。

汪文凯表示,入汛以来,我市防汛形势日益严峻,武警官兵们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充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日夜奋战在抗洪抢险第一线,有力地保障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充分彰显了人民军队为人民的政治本色。重视拥军工作是林业部门的传统,也是重要职责。在今后的工作中林业系统和武警支队要加强联系,充分发挥各自岗位的职能优势,在双拥共建的道路上共同谱写新时代军民鱼水深情,共同为我市社会经济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