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工委拥军慰问进军营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直工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7-29 10:06
[字体:  ]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万钧带领全体干部职工走进长期共建单位中国人民解放军火箭军驻池某部,开展拥军慰问进军营活动。

  

为改善部队官兵生活条件,市直机关工委急部队所需,采购了价值5000余元的冰箱、洗衣机各2台送到部队;为学习即将生效的《民法典》,市直机关工委开展了“送法进军营”活动,为共建部队送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民法典》等书籍,邀请始信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周文广律师上了一堂“走进民法典”的专题讲座,周律师从《民法典》颁布的概况、意义及新增内容为大家作了宣讲,丰富翔实的案例、深入浅出的讲解,得到了大家一致好评,也赢得了大家一阵阵掌声。

 双方还就进一步开展军民共建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万钧书记详细了解部队官兵思想、训练和生活等情况,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部队建设,扎实推进军民深度融合发展,双方还就下半年双拥共建活动进行了深入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