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工委部署推进《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工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0-07-22 15:18
[字体:  ]

7月21日,市直机关工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工委机关《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工作。会上,传达了《市委宣传部、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精神,通过了工委机关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工作方案,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四专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研讨交流了如何将“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贯穿工作始终。

市直机关工委提前做好准备,购置《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人手一册。一是丰富学习形式:理论中心组集中学,每月围绕一个专题开展交流研讨;机关支部定期学,利用每周党员活动日、支部书记上党课开展集中学;专题辅导深度学,结合机关大讲堂,邀请专家为市直基层党务干部开展专题辅导;撰写心得领会学,开展优秀学习心得评选活动。二是强化学习要求。通过加强组织领导、创新方法途径,做到知行合一。

工委书记万钧强调,工委要以此次专题学习为契机,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在理论学习上有新提升,在学思践悟上有新收获,在推动机关党建上有新发展,不断提升马克思主义理论水平,不断提升用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参与社会治理的能力;同时,还就抓好市直基层党组织的学习部署、督促检查、调研考核做出安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