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多举措做好防汛救灾工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07-21 08:41
[字体:  ]

         入汛以来,受连续强降水影响,我市防汛形势十分严峻。市交通运输局各部门分工协作,多举措全力做好防汛救灾工作。

公路部门加强国省干线公路和农村公路的巡查,对影响排水、行洪的路段、桥涵及时清除障碍,对水毁、塌方路段进行快速抢修处置;运管部门提前落实抢险救灾运输车辆,保证运力充足、调度灵敏、随时待命,同时加强汛期公共交通安全运营管理;海事部门加强船舶、港口、水路施工等安全监管工作,及时发布停航、停运、停产信息,同时做好航道疏通清障工作;交通综合行政执法部门加强公路、水路巡查,及时消除防汛工作中的短板不足,提升行业综合防汛能力。

市交通运输局在做好各部门领域防汛救灾工作的同时,还抽调43名党员、青年组成党员先锋队和青年突击队,在秋江圩24小时轮班值守,对24.8公里长江干堤进行巡堤查险工作。池州交通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严格遵守工作纪律,认真执行巡堤任务,不放过一丝疏漏,确保险情及时发现、及时报告、及时处理,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