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之即来,敢打必胜——池州市公安局组织开展抗洪抢险紧急拉动演练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07-16 08:34
[字体:  ]

“机关战训队,20分钟后集结到位,10分钟内到达平天湖莲花台广场。”

“特警支队,20分钟后集结到位,10分钟内到达平天湖莲花台广场。”

“战训一分队所有在家休息、值班备勤民警,立即在老大楼集结!”

7月12日19时40分,随着池州市公安局指挥中心一声指令,20时,池州市公安局局直机关48名民警快速集结到位,20时05分,快速拉动至平天湖莲花台广场的48名机关战训队民警和接到指令的市公安局特警支队32名民警合队完毕。

据悉,此次紧急拉练演练模拟汛情为:“接市防汛指挥部紧急通知,连日暴雨导致市区平天湖已超警戒水位,随时都有破堤的可能,现命令公安机关立即出动警力,火速增援平天湖大堤参加抗洪抢险。”19时40分,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向市公安局机关战训队一分队、特警支队下达集结命令,要求参战队员统一着装、携带必要装备于20分钟内集结完毕。市局机关战训队一分队、特警支队接指令后,立即组织80名警力到达指定地点集结,在现场指挥员下达任务后,队伍快速开进到达指令现场。

通过演练,进一步锻炼了应急情况下市公安局处突力量快速集结、迅速行动的实战能力,参战单位和民警服从命令、听从指挥,警容严整、精神饱满、装备齐全,充分彰显了公安机关誓夺抗洪抢险战斗全胜完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坚决维护社会大局持续平稳的信心和决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