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工委会同光大银行池州分行

慰问防汛一线党员先锋队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0-07-16 08:04
[字体:  ]
市直工委慰问防汛一线党员先锋队


715日下午,市直工委书记万钧陪同光大银行池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珍珍冒雨赴城区江堤、观湖赵圩堤和池口防洪墙看望慰问正在一线防汛巡堤值守的市直党员先锋队,为他们送去价值5000余元的矿泉水、方便面、八宝粥和花露水。

万钧一行每到一处街道防汛指挥部,都向街道负责同志详细了解市直党员先锋队值班值守、到岗到位情况,仔细询问目前防汛工作中存在哪些问题和需要市直工委帮助解决的事项,并代表市直工委向夜以继日、不辞辛劳战斗在抗洪抢险第一线的党员干部志愿者表示衷心感谢,希望街道指挥部将慰问品尽快发放到防汛工作者手中,尽力为他们做好后勤保障。

万钧希望市直党员先锋队在做好防汛值守的同时,注意保护好自身安全,同时要服从防汛指挥部统一指挥调度,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和勇于担当的精神,让鲜红的党旗在城防大堤上高高飘扬,坚决打赢防汛抗洪这场硬仗,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市直机关党员干部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