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红十字会机关党支部凝心聚力共抗洪灾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红十字会 发布时间:2020-07-11 08:57
[字体:  ]


一是迅速组建防汛救灾党员先锋队。成立了以市红十字会机关党支部书记为队长、市红十字会全体党员为成员的防汛救灾党员先锋队,同时凝聚池州市红十字救援队力量,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随时待命,积极投入防汛救灾工作。

二是及时向上申报灾情。督促各县区红十字及时核查各地灾情,统计各地灾情损失,通过红十字报灾系统及时上报灾情,向上争取急需救灾物资。预计第一批援助灾区的物资将在下周送达灾区。

三是深入一线防汛救灾。根据市应急防汛抗旱指挥部统一安排,7月7日下午,市红十字救援队到东至县龙泉镇开展救援工作。7月8日,市红十字会机关党支部书记、专职副会长张衍带队到东至县核查灾情,并到龙泉镇指导红十字救援队开展防洪救灾工作。

四是积极对上争取援助。7月7日,市红十字救援队第一批队员到达东至县,考虑到灾情严重,救援力量不足,市红十字会第一时间向省红十字会汇报灾情,请求省红十字会调派救援力量增援。7月7日晚上,省红十字会紧急成立池州防洪救灾工作指导组,组织省红十字救援队、滁州市红十字救援队、阜阳市红十字救援队骨干队员60余人驰援池州共抗洪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