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池州行政学院)开展“庆七一”做“五好”系列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 发布时间:2020-07-07 10:58
[字体:  ]



近日,市委党校(池州行政学院)开展“庆七一”的系列活动,为庆祝党的生日献礼。

一是讲好“党课”。常务副校(院)长石兴江来到峡川村给村两委班子、全体党员同志上了一堂题为《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党员》既“高大上”又“接地气”的专题党课。党课语重心长又寄意深远,进一步提高了村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进一步凝聚了基层党组织的向心力,进一步激发了干事创业的激情,得到与会广大党员的一致好评。

二是做好“慰问”。常务副校(院)长石兴江等校(院)领导率有关处室同志专程前往校(院)80岁以上高龄老党员家中,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通过走访慰问,使老党员们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增强了他们对党组织的归属感。

三是学好“四史”。常务副校(院)长石兴江带队,校委班子成员及校(院)全体党员同志赴中共沿江中心县委纪念馆开展“学党史国史·增爱国情怀”为主题的党日活动。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持续加强“四史”学习教育,弘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筑牢信仰基石,继续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

四是评好“表彰”。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表彰先进、凝聚力量,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更好地立足本职工作,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五是过好“生日”。为我校(院)入党时间在上半年的12名党员开展集体过政治生日仪式,为他们送上生日贺卡和礼物,体现了党组织对每名党员的关心,也提醒每位党员无论何时何地都要牢记自己党员身份,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让每面“旗帜”都高高飘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