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税务局“六个一”庆祝建党99周年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税务局 发布时间:2020-07-07 10:51
[字体:  ]


七·一期间,市税务局开展多项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

上一堂党课。“七·一”当天,市局党委书记、局长汪海洋作《建强税务基层党组织激发强大组织力》党课报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6月29日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联系世情、国情、党情,讲述了党中央以及党的各级组织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方面,所做的大量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就如何加强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建设与广大机关党员分享学习心得。

看一部党史教育片。组织机关党员干部集体观看《中国有了共产党——红船启航》党史教育片,重温党的光辉历程。

送一次税法。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开展“四送一服”活动,进企业、送政策,宣传疫情阶段性税费减免政策,确保企业应知尽知、政策红利应享尽享。编写《致全市个人所得税扣缴义务人的一封信》,宣传个人所得税汇缴知识,并走访扣缴义务人,进行针对性辅导,引导选择最合适的方式完成汇算清缴。

进一次社区。机关党员下沉社区,与社区党支部结对共建、与社区党员干部座谈交流党建工作,与困难群众结对帮扶。走访翠微社区困难群众,送上慰问品,并与他们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仔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生活开支等情况,倾听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举行一次表彰活动。开展“两优一先”表彰,重点对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以及先进党支部进行表彰。增强广大党员的党性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激发了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创先争优的热情和激情。

开展一次共建。机关各党支部与企业、基层税务部门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先后与池州市移动公司政企支部到东至木塔红军革命纪念馆联合开展“迎七一”党建活动;与贵池区乌沙分局支部在乌沙镇中共沿江中心县委纪念馆共同接受党史教育;与翠微社区党支部共同开展社区环境卫生整治,积极参与争创全国卫生城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