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把好“三关”加强廉政建设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07-04 16:30
[字体:  ]


一是把好审前提醒关,严明工作纪律。在审计进点见面会上,由审计组长宣读审计纪律,进一步严明审计工作纪律,将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在被审计单位公示,广泛接受群众监督。二是把好审中检查关,促进廉洁从审。制定出台《池州市审计局检查派出审计组工作办法》,明确检查职责、内容和方式,采取常规检查、专项检查、机动式检查和调查回访等方式,对派出审计组执法执纪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在各审计组设立党风廉政监督员,加强审计组的内部监督。三是把好审后回访关,强化监督问责。审计项目结束后,到各被审计单位对审计组执行审计纪律情况进行深入调查回访,对违反审计纪律的行为,严格依法依规追究审计组及其工作人员责任,严肃追责问责,促进审计干部严以律己、严以用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