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旅局召开全市文化和旅游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0-07-04 16:25
[字体:  ]



为进一步做好全市文化和旅游行业文明创建工作,6月23日,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全市文化和旅游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会议由市文化和旅游局二级调研员包晓明主持,各科室及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包晓明二级调研员传达学习了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和市领导讲话精神,通报了省文明办模拟测评中发现的问题,督促相关责任科室(单位)整改到位。办公室负责同志详细解说了池州市文化和旅游行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考察操作手册》和《材料申报任务清单》,并在前期征求意见基础上,明确了各项任务牵头责任科室(单位)和完成时限。 

会议强调,一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针对省暗访反馈问题,制定整改方案,对标落实整改;二要明确责任、齐抓共管,办公室负责落实创建统筹责任,局属单位负责落实创建主体责任,行业主管科室(单位)要落实创建指导责任;三要“软硬兼施”、统筹推进,既要重视文明创建实地测评,也要重视创建资料收集整理;四要持之以恒、贵在经常,建立健全长效创建机制,严格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标准补缺补差,确保全面对标达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