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人大办 发布时间:2021-12-22 15:37
[字体:  ]



七一前夕,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贵池区秋江街道中共沿江中心县委纪念馆开展党史教育。

在中共沿江中心县委纪念馆,机关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观看专题片并参观纪念馆。一祯祯历史图片、一件件战斗物品、一个个英雄人物,诉说着沿江县委带领广大群众与敌寇浴血奋战、英勇杀敌的战斗历程。在讲解员的介绍下,大家认真聆听革命故事,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深刻感受革命的曲折与艰辛。

大家一致表示,通过此次开展党史教育,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始终保持对党绝对忠诚;进一步强化了宗旨意识,始终坚持人民至上;进一步砥砺了奋斗精神,始终做到在岗一分钟,干好六十秒;进一步激发了担当作为的动力,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推动地方人大工作不断创新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