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开展干部任前集体谈话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20-07-04 15:51
[字体:  ]


7月1日,我委召开新提拔(晋级)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委党组书记、主任张江南主持会议,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吴树飞,委党组成员、总经济师高峰参加会议。

张江南指出,根据工作需要,经委党组研究,对有关干部进行相应的职务晋升和职级调整,首先代表组织向大家表示祝贺。张江南强调,岗位和职务的变化并不代表个人能力的提升,职务(职级)的晋升更是岗位责任的加重,大家要心怀感恩之心,珍惜工作岗位,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升素质水平。要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作为,勤勉敬业奉献,为树立发展改革部门作风形象多做贡献。要严格自我要求,始终坚持廉洁自律,自觉做到依法用权、依律履责、依规办事,不越底线、不碰红线,自觉做懂规矩、守纪律的明白人。

吴树飞要求新任职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定力,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确保对党绝对忠诚。要强化担当意识,主动积极作为,做好本职工作,确保服务中心大局。要坚守法纪底线,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时刻保持敬畏之心,切实增强廉洁意识和纪律观念,确保干成事不出事。

新任职干部在表态发言中纷纷表示,将立足新起点,提升新标杆,确立新目标,加强政治建设,强化理论武装,学习钻研业务,扎实做好工作,始终廉洁自律,以实际行动和实干实绩回报组织的关心培养和信任期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