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司法局多举措过好党员“政治生日”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07-04 15:37
[字体:  ]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池州市司法局多举措为党员过好“政治生日”,切实让过“政治生日”的外在仪式转化为党员党性意识的自觉提升。

一是发送一条生日祝福信息。7月1日,机关党支部在2名党员“政治生日”当天,通过QQ、手机短信等方式,逐一发送一条“政治生日”祝福信息,唤起党员入党初心,要求时刻保持党员先进性,争当先锋,勇当模范。

二是赠送一枚生日纪念章。机关党委为入党满十周年、二十周年的6名党员颁发市直机关工委制作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纪念章,使党员感受到来自党组织的温暖关怀。

三是集体重温一遍入党誓词。“七一”当天,组织机关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党员义务,回顾入党初心。

四是向党诉说一次心里话。“七一”前夕,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3名入党十周年的党员代表,围绕“当初入党为什么、如今在党做什么、今后为党留什么”这个主题,发表政治生日感言,思考畅谈入党以来的感受和体会,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五是开展一次党日活动。7月1日,组织机关13名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本市范围内的东至木塔红军纪念馆开展“学党史国史 增爱国情怀”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聆听革命故事、观红色文物、重温峥嵘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激发了党员的政治热情和工作热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