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赴棠溪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0-07-04 15:19
[字体:  ]

为庆祝建党99周年,7月1日上午,市总工会全体党员赴贵池区棠溪镇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参观棠溪革命历史纪念馆,瞻仰革命先烈,观看革命历史电教片,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过政治生日,加强党性锻炼,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在纪念馆里,全体党员沿着土地革命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的时间线,一路走来,瞻仰烽火岁月中革命先烈的事迹。通过观看革命事迹、革命文物以及电教专题片《红色棠溪的记忆》,更加深刻地领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身临其境地体会到革命的艰辛与伟大。

在留田年关暴动烈士陵园里,全体成员面对中国共产党党旗,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重温入党誓词。市总工会领导给每位党员发放了书、笔记本等政治生日礼物,鼓励党员牢记初心和使命。

随后,全体党员还来到梅街镇刘氏家风馆进行参观学习。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使大家心灵深处受到了强烈的震撼,在思想上得到了洗礼和升华。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从党的历史中汲取力量和滋养,转化成做好本职工作的不竭动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勤奋学习,踏实工作,为加快推进“三优”池州建设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