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赴贵池区秋江街道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妇联 发布时间:2020-07-04 15:12
[字体:  ]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追寻红色足迹,接受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主动担当作为,7月1日上午,市妇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赴贵池区秋江街道中共沿江中心县委纪念馆,开展“接受红色洗礼、践行时代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纪念馆,大家一边聆听讲解员介绍沿江两岸军民携手抗日的光荣历史,一边观看一幅幅饱含抗战血泪史的珍贵照片,用心感悟着革命精神。特别是林维先、黄先、傅绍甫、方瑛、汪秀璋等众多革命先辈们在艰苦的环境中表现的不屈不挠、勇往直前的奋斗精神,更深深触动了在场每位党员的心灵。

在党性教育多功能厅,大家一起观看了专题片《沿江烽火》,通过影像的方式更深刻地了解沿江军民抗日的峥嵘岁月。回首百年,沿江儿女英杰辈出,他们用热血和生命谱写了一曲曲惊天地泣鬼神的英雄壮歌,铸就了一座爱国主义历史丰碑。

在纪念馆门口广场,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党旗举起右手,集体重温了庄严神圣的入党誓词。

通过追寻红色足迹,接受红色洗礼,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身份,不断提高党性修养,让红色基因融入血脉。要把对英烈的缅怀转化为奋斗的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