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开展“我与党旗合影,对党说点心里话”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0-07-04 10:58
[字体:  ]

    

为庆祝建党99周年,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铭记党史,立足岗位,奋发有为。7月1日上午,市商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我与党旗合影,对党说点心里话”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局机关党支部书记杨惠亮宣读了《关于表扬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的通报》,表彰了政治过硬、业绩突出、群众公认的6名优秀党员。优秀党员代表王少芳、王思明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引导广大党员对标先进、创先争优。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无比热爱和无限深情。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进在讲话总结中强调,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做到以下五点: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二要增强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三要始终站稳人民立场,加强党性修养;四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五要严肃“三会一课”制度,提高党内政治生活质量。
    会后,党员纷纷表示要铭记党史,自觉践行党员承诺,始终做到信仰不移、忠诚不变、纪律不忘、本色不改,时刻牢记党员职责使命,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