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工委开展“忆往昔、看今朝、展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0-07-02 08:49
[字体:  ]

629日,市直工委与东至县直工委在东至县洋湖镇联合开展“忆往昔、看今朝、展未来”主题党日活动,市县两级工委全体人员参加活动。

在革命老区洋湖镇高山村,大家参观了高山村红色文化长廊,聆听了高山革命根据地光荣历史的解说,瞻仰了高山烈士纪念碑,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共同缅怀革命烈士的壮烈事迹,追忆革命峥嵘岁月。随后,大家考察学习了洋湖镇永济村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泥黄村“信用积分超市”建设,共同感受新时代美丽乡村建设取得的巨大变化。

考察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同志们围绕主题开展座谈交流,畅谈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和改革开放史的心得体会,表示要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敢于作为,用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庆祝建党99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