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0-06-12 15:34
[字体:  ]

近日,市直机关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陕西宁夏等地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把握核心要义,全面贯彻落实。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要求市直基层党组织及时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要求上来,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带着责任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党中央和省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在市直机关落地生根。二要强化党建引领,促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引导市直机关党员干部围绕“六稳”“六保”、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主动担当作为;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促进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克服新冠疫情影响,全面完成年度工作任务。三要丰富活动载体,推动机关党建创新。要深入推进市直机关党建“创品牌、促提升、强保障”三年行动,扎实开展建设模范机关活动和“星级党支部”创建工作,推进“三服务当先锋”(服务中心、服务党员、服务群众、我当先锋)市直机关党建品牌建设,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始终走在前、作表率。四要加强自身建设,做好当前工作。认真开好工委领导班子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扎实抓好问题整改,推进工委领导班子建设;扎实抓好市直机关年度综合考核、党务干部培训、市直机关大讲堂、市直单位专题民主生活会督导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