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法院积极参加全国法院学习贯彻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视频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法院 发布时间:2020-06-10 11:02
[字体:  ]


6月2日上午,最高人民法院召开全国法院学习贯彻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视频会议,按照上级法院安排部署,市法院积极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视频会议。

  

会上,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周强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作出安排部署。周强强调,全国法院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扎实做好全国两会部署落实和民法典学习贯彻工作,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

下一步,我院将深入学习领会并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按照最高院和省高院要求部署,在全院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热潮,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全身心投入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的伟大实践中,维护核心、听党指挥、严格履职、司法为民、勇于担当,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