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司法局开展“关爱自然 保护环境”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06-10 09:07
[字体:  ]


6月8日,池州市司法局积极响应池州市创建省级卫生城市倡议,组织机关20余名党员、青年志愿者和无党派人士,到贵池区湖心社区开展“关爱自然 保护环境”主题党日活动,协助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为社区居民营造整洁卫生的生活环境。

活动现场,志愿者头戴小红帽、身穿红马甲,拿钳子、垃圾袋等工具,对小区道路两侧绿化带卫生死角和废弃塑料袋、烟头等“白色垃圾”进行了全面清理。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认真履行监督义务,对小区个别居民乱丢垃圾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将丢弃在路上的垃圾收拾干净,自身文明卫生行为影响周围群众做讲公德、讲文明、讲卫生的好市民。

此次活动“红马甲”忙碌的身影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在社区内营造出争当文明卫生使者、争创省级卫生城市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