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企业党建助力精准扶贫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网信办 发布时间:2020-06-10 09:01
[字体:  ]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水平以党建帮扶助推精准扶贫在市互联网行业党委指导下,池州人网党支部与池州邮政党支部联合结对,组织成立“河西硒李帮扶小组”,并进行实地考察了解河西村硒李具体情况,综合硒李成熟期、产量等因素,制定采摘、包装、运输等全套方案,积极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石台县横渡镇6月6日举办了“2020年石台县横渡镇硒李消费扶贫采摘节”。池州人网、池州邮政“河西硒李帮扶小组”积极利用直播平台,参入到扶贫采摘节活动中,一边直播带货,一边带领网友走进秋浦河畔,感受这里的原生态美景和风土人情。

6月1日硒李预售上线,到6月6日活动结束,池州人网、池州邮政联合扶贫小组,共计线上销售硒李1000箱,累计达5000斤,通过精准扶贫,为农产品进城打通最后一公里,切实解决李子销售难题,帮助农民增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