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城管系统政务信息写作培训班圆满结束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0-06-02 09:21
[字体:  ]



为全面提升我市城管系统政务信息写作水平,提高报送质量,5月22日上午,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举办全市城管系统政务信息写作培训班,各县(区)局分管负责同志,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全市城管系统通讯员参加培训。

会前,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分管领导作动员讲话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加强信息宣传工作;二是拓宽信息源头渠道,灵活运用新媒体等手段;三是培养和发现人才,制定奖励政策,组建相对稳定的队伍;四是搭建统一的全市城管系统信息报送平台。

培训会邀请了实践经验丰富的专家就党政信息、政务信息进行授课,培训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针对性和实用性强。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听完后受益匪浅。

打造一支业务精、素质好的城市管理信息通讯员队伍,是适应当前城市管理工作任务的需要,更是城市管理事业长远发展的需要。通过本次培训,将进一步提高通讯员的综合素质,提升我市城市管理工作理论总结和创新实践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