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机关党支部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06-02 09:01
[字体:  ]

5月29日下午,市司法局机关党支部在局6楼会议室组织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组织与会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跟进学习了中共安徽省委政法委员会关于印发《司法机关内部人员过问案件的记录和责任追究实施细则》的通知,传达学习了2020年全市司法行政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通报赵正永、张坚等违法案例。

紧接着,与会支委同志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就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进行了交流发言。

最后,结合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现场发放《征求意见表》,征求大家对支部班子开展党的组织生活的意见与建议。

通过这次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汲取赵正永、张坚等违纪违法典型案件教训,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池州司法行政事业发展的具体措施和实际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