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开展“助残脱贫 决胜小康”主题助残日党日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残联 发布时间:2020-06-02 08:27
[字体:  ]


2020年5月17日是第三十次全国助残日,为组织开展助残日活动,助力我市残疾人脱贫攻坚,市残联以加强党建工作为引领,围绕“助残脱贫 决胜小康”活动主题,组织市直相关部门、各县区残联和社会各界,通过联合开展政策宣传、表彰激励扶贫脱贫先进典型、残疾人自强报告会、社会帮扶等“四大行动”系列助残日活动,副市长孙革新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市残联联合市税务局、市司法局和池州日报等部门开展残疾人政策宣传咨询服务,现场向残疾人解答有关政策问题,受到了广大残疾朋友的一致好评。孙革新副市长亲切看望和慰问参加活动的残疾人代表。与此同时,在天水湾大酒店,市残联联合市康耳助听器经营部为我市20名贫困听障残疾人免费适配助听器,举办了“有梦就有未来”先进事迹报告会和助盲脱贫专门培训班。

市残联以灵活的方式开展多项扶残助残活动,通过这一系列的活动激发全社会扶残助残热情,团结带领广大残疾人实现共同小康、稳定脱贫,充分发扬扶贫助残的良好风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