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邮政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专题纪录片《钟南山》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市邮政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5-28 09:45
[字体:  ]


为进一步激励局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在工作中勇于担当作为,敢于攻坚克难,近日,池州局开展5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组织机关支部全体党员观看专题纪录片《钟南山》。

影片讲述了钟南山在2020年新冠疫情和2003年非典疫情当中奋斗在抗疫一线的故事,以钟南山院士为代表的医护工作者,不畏艰险、勇于承担、无私奉献,奋斗在抗击疫情的前线,在传染病面前始终坚守自己的职责与使命,取得令世人瞩目的成就,为我国医疗事业的进步和国民身体健康等做出了巨大贡献。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钟南山院士等一批时代楷模不畏艰难、不辞辛苦的拼搏精神,并将此精神转化为推动我市邮政快递行业发展的强大力量,全力以赴推动快递进村建设、电商快递协同发展、快递园区建设和安全监管等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