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纲要》蕴含的传统文化底蕴——池州市委老干部局举办2020年第三期阅讲堂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老干部局 发布时间:2020-04-29 09:51
[字体:  ]


4月26日,市委老干部局举办2020年第三期“阅讲堂”。池州老年大学副校长李云霞以《<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纲要>蕴含的传统文化底蕴》为题,向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分享学习《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纲要》(以下简称《纲要》)的心得体会。

“国无德不兴,人无德不立。道德建设,对一个人,对一个国家,是重中之重,不论何时何地,都必须加强道德建设。”李云霞从《纲要》的颁布背景、主要内容、蕴含的传统文化底蕴三个方面对《纲要》进行了深入解读,并就如何落实《纲要》谈了自己的认识体会。

大家表示,将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积极倡导爱岗敬业、助人为乐的社会主义道德风尚,争当文明职工,争做文明家庭,争创为老服务先锋,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推动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组织观看了“2019·最美池州人颁奖典礼”纪录片,池州老年大学歌伴舞《最美还是池州人》献礼颁奖典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