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检察院机关党支部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集体学习研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检察院 发布时间:2020-04-29 09:40
[字体:  ]


根据《池州市检察院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实施方案》要求,市院机关党支部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集体学习研讨。集体学习研讨分两部分组成。

首先由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黄祖旺同志领学有关赵正永、张坚、姜国文严重违法违纪有关案件的通报,指出他们在政治、思想、作风方面严重违背党的初心和使命,对党不忠诚不敬畏,毫无“四个意识”,背离“两个维护”,严重污染党的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

随后由各个党支部书记主持,再次传达学习郭磊检察长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池州市检察院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实施方案》。各支部与会党员同志紧紧围绕警示教育学习情况,立足岗位职责交流认识体会。

党组书记、检察长郭磊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机关第一党支部会议,并结合所学所思为一支部干警上了一堂微党课。

市院党员干警纷纷表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省市委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义的具体实践。作为一名检察干警要树牢“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始终坚守遵循党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从思想深处上找准问题,从担当作为上剖析根源,从初心使命上明晰思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