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经信局 发布时间:2020-04-24 10:25
[字体:  ]


4月20日上午,市经信局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全市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并对本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春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李锦斌在全省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集中学习了《中共安徽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工作方案>的通知》、《市经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实施方案》。王春生在讲话中指出,要把准此次警示教育的总体要求,按照市委统一部署,结合我局实际,重点突出“四联四增”。一要切实提高站位,着力增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政治自觉;二要聚焦重点举措,着力增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政治担当;三要精心组织实施,着力扛起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政治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