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党组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04-24 09:26
[字体:  ]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特别是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论述和省、市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4月20日上午,市水利局党组召开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暨2020年党建工作动员部署会。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局领导、纪检监察组组长王阳明出席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姚根水同志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崩兴宇作动员部署。

会议首先由姚根水同志宣读了《市水利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和《市水利局2020年度党建工作要点》。

会议指出,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的实际行动,是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举措,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严格按照要求,务实举措,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以案为镜鉴,结合我市水利系统案例,认真落实“四联四增”“十查十做”要求,确保市水利局警示教育取得预期效果。

会议强调,一要结合身边案件,促进灵魂警醒,打造政治忠诚、组织坚强的模范机关,充分认识开展专题警示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要结合行业职责,促进全面监管,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全面强化行业监管,打造纪律严明、作风过硬的模范机关;三要结合中心工作,促进事业发展,精准稳妥抓实水利工程项目建设、抓好水利扶贫、切实做好水旱灾害防御等工作,打造信念坚定、担当作为的模范机关,努力以深化警示教育的实际成效向市委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