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档案馆开展国家安全日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档案馆 发布时间:2020-04-17 09:23
[字体:  ]


4月15日是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总体国家安全观,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法治氛围,增强全民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市档案馆积极开展国家安全系列主题活动。


组织干部职工积极学习《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网络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组织大家观看普法视频和信息,组织干部职工参加中国普法、安徽普法、池州普法公众号开展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律知识竞赛,通过单位宣传栏开展普法宣传,加深了大家对国家安全的理解和认识。


通过此次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维护国家安全、国家利益的自觉性,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在日常工作中主动维护国家安全,保守国家秘密,共同构筑维护国家安全钢铁长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