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积极开展爱国卫生月系列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自然资源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0-04-17 09:06
[字体:  ]



为巩固疫情防控工作成果,在第32个爱国卫生月来临之际,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积极组织志愿者开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爱国卫生月系列活动。

开展毁绿种菜行为集中整治活动。4月8日,志愿者们前往共建社区——孔井社区开展毁绿种菜行为集中整治活动。志愿者们捋起衣袖、拿起铁铲,号召附近居民一起清理违规菜地,并耐心对居民做好教育劝导工作。经过两个多小时的集中清理,社区内违规菜地被全部清理干净,社区绿化环境得到了有效改善。

 

1.志愿者们在认真清理违规菜地 

开展“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公益广告宣传行动。在单位食堂餐桌上摆放提示卡,提倡公筷公勺、禁食野味,提醒大家文明就餐;在微信公众号、微博等平台,发布宣传“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十大不文明行为”等公益广告,积极营造全民关心、全民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良好氛围。

4月10日,志愿者们前往孔井社区,在社区内各个门店商铺,张贴发放爱国卫生运动宣传单,呼吁广大群众积极树立健康强国理念,增强卫生意识,坚决革除不文明、不卫生、食用野生动物等陋习,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添砖加瓦。

 

2.志愿者在张贴爱国卫生运动宣传单 

开展爱国卫生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4月10日,志愿者们赴联系路段开展爱国卫生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认真捡拾路面、花坛和绿化带中的烟头、白色垃圾,铲除小广告,整理电动车停放秩序。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响应爱国卫生运动精神,身体力行为建设美丽池州做出贡献。

 

3.志愿者在捡拾路面烟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