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纪检监察工委召开审理业务培训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0-03-27 10:42
[字体:  ]


市直纪检监察工委在市直机关设立了3个案件审理小组,为提高案件审理人员业务水平,3月24日,市直纪检监察工委召开案件审理小组业务工作培训会,3个小组9名成员参加了培训.市直纪检监察工委书记檀向阳同志主持会议并开展了业务培训。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及2013年、2015年、2018年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部分章节;详细解读了我省《党组讨论和决定党员处分事项工作程序实施细则(试行)》、《纪检监察工委审理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移送案件工作流程和文书规范(试行)》。为增强审理人员的实战技巧,市直纪检监察工委结合相关案例开展了定性量纪分析讨论。通过这次培训,市直纪检监察工委进一步明确了案件审理小组工作职责,提升了审理业务水平和实战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