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议+消费” 扶贫新动力
——池州市工商联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工商联 发布时间:2020-03-26 08:56
[字体:  ]


2020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当前我们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也是决胜脱贫攻坚的关键时刻。

受疫情影响,目前我市部分扶贫农副产品销售渠道受阻,贫困群众增收受到影响,脱贫攻坚工作任务依然艰巨。为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参与消费扶贫爱心行动的通知精神,池州市工商联积极行动起来,主动联系池州市扶贫开发局、团市委和市农业农村局,向全市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民间组织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发出倡议书,希望通过“以购代捐”“以买代帮”的方式,按照“市场主导、社会参与”的原则,以贫困村、贫困户为支持对象,以购买扶贫产品和服务为主要手段,为脱贫攻坚贡献一份力量。

倡议书发出后,受到池州各界爱心人士广泛关注。截止3月25日,借助“启蒙狗优选”电商平台和赶街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服务站点线上线下销售,全市商会组织、各单位和社会爱心人士共购买石台县滞销扶贫大米和木耳10余吨,购买青阳县贫困户滞销土鸡470只,总价值9万余元。

众人拾柴火焰高,在消费扶贫的潮流之下,我们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能参与到消费扶贫中来,为脱贫攻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