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联(总商会)部署第二季度党建工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工商联 发布时间:2020-03-26 08:29
[字体:  ]



3月20日,中共池州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总支部委员(扩大)会议在机关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志主持。党总支委员、各直属商会党支部书记、党建负责人和党务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根据市委非公工委、市直工委、市工商联党建工作安排部署的要求,结合商会实际,研究了《中共池州市工商联(总商会)总支部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讨论稿;听取了各直属商会党支部2020年一季度党建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了“书香商会”创建、“学习强国”平台应用、商会人民调解委员会作用发挥、“清明祭英烈”红色经典诵读活动等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要突出重点,学会弹钢琴,把党建工作与“书香商会、护航民企”和“四好商会、红色引领、双拥工作”创建等活动有机结合,同部署、同安排、同推进、同落实;二是要统筹兼顾,扎实完成各项党建工作任务;三是要创新载体,大力推进党建品牌建设;四是要夯实基础,积极推动商会党建再上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