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档案馆组织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档案馆 发布时间:2020-03-26 08:24
[字体:  ]


3月24日上午,市档案馆机关党支部为新加入党组织的许怡欢同志举行入党宣誓仪式,活动由机关党支部书记胡朝霞主持,馆党组书记、馆长秦爱国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同时,其他党员进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许怡欢同志面对鲜红的党旗进行了入党宣誓仪式,牢记入党誓词,铭记党员身份。许怡欢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强化党员意识,愿意承担党员的政治责任,终身牢记自己的誓言。同时积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单位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

胡朝霞同志总结说:希望单位的全体党员,在任何时候、任何地方,都要牢记自己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时时处处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兢兢业业为党的事业工作,始终做到为党旗增辉,坚决完成组织交付的任务,践行自己入党时的誓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