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雷锋精神,助力疫情防控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0-03-05 16:54
[字体:  ]


在全国第57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3月5日上午,市直工委机关党支部11党员志愿者分2组赴丽阳兰庭、华府骏苑小区,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助力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志愿者们深入小区,宣传讲文明、讲卫生、讲科学的健康生活方式,强化尊重自然、保护动物的生态文明意识,号召小区居民大力开展移风易俗、爱国卫生运动,打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和健康科学向上的人文环境。

赠送疫情防控物资。针对小区物业反应防疫物资紧缺的问题,工委机关党支部向小区物业赠送了防护口罩、手套、医用酒精、消毒纸巾等防疫物资,支持小区疫情防控。

开展疫情消杀活动。志愿者们协助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对楼梯、走廊以及垃圾桶等易滋生细菌的地方进行重点消杀,力求做到全覆盖、不留死角,确保消毒彻底,保障居民健康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