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直机关工委:三措并举组织党员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直机关工委 发布时间:2020-03-02 08:22
[字体:  ]


 

及时宣传发动。及时转发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通过微信群、QQ群、电话通知的形式,依托6个党建联系片,迅速将党中央的号召传达到市直机关每一个支部、每一名党员,广泛动员市直机关党员干部自愿捐款,奉献爱心,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积极踊跃捐款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等市级班子党员负责同志率先垂范,通过所在党支部带头捐款;2月初,市直机关工委、市妇联等机关党支部就分别开展“防疫战疫,我当先锋”主题党日,率先组织捐款;市直机关退休党员积极主动与所在支部联系捐款,市农业农村局退休党员陈浩森将装有5000元现金的信封交到党支部工作人员手中,委托党支部捐给抗疫一线。

主动对接服务。及时公开市直机关工委捐款账号,积极做好基层党组织捐款收集工作,及时做好统计汇总、公开公示;及时做好政策解答,主动接受基层监督。市红十字会、池州慈善总会明确专人负责,及时做好捐款收集,及时划转防疫一线。截止31日,市直机关6796名党员捐款104.1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