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多措并举推进市交通重点建设项目复工复产工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02-28 09:07
[字体:  ]


连日来,市交通运输局坚持提前谋划,精准施策,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多措并举推进市交通重点项目复工复产,为经济社会稳定运行提供有力保障。

一是提前谋划,周密部署交通重点项目复工。印发《关于做好全市疫情防控期间交通重点建设项目复工有关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全市疫情防控期间港口企业复工复产有关工作的通知》,根据年度建设目标,全面摸排梳理计划复工的全市公路水运重点工程项目,督促指导建设单位按照复工程序,做好复工管理和施工现场防疫工作,积极协调项目属地县区政府,推进池祁高速公路、G318池州至殷汇段改建工程、G318南陵界至木镇段改建工程等交通重点工程复工。二是严格要求,确保疫情防控不松懈。召开施工企业约谈会议,2月21日,建设单位市公路局主要负责同志约谈了G318池州至殷汇段改建工程和G318南陵界至木镇段改建工程施工企业分管负责同志,要求全面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牢固树立“在疫情防控中强化复工复产,在复工复产中保障疫情防控”,严格按照《项目复工防疫守则》的要求,加强复工人员摸排登记,建立“一人一表”、“一企一档”;复工期间同步做好工程材料及防控物资的储备工作,保障工程建设与疫情防控两不误。三是强化调度,推进交通重点项目有序复工复产。2月23日,局分管领导带领有关科室负责人深入现场召开调度会,就推进G318池州至殷汇段改建工程、G318南陵界至木镇段改建工程复工复产工作进行调度,同时,协调解决征地、拆迁等问题。2月24日,局分管领导主持召开德上高速池州段复工复产调度推进会议,就项目复工复产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协调解决征地、拆迁等问题。2月25日,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树林分别召集局疫办有关人员和局直单位负责人就交通运输领域公共交通、工程建设复工、运输服务保障、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加强信息报送等工作进行调度。

截止25日,G318池州至殷汇段改建工程、G318南陵界至木镇段改建工程、童埠码头改扩建工程和青通河航道整治工程已复工,秋浦河航道整治工程正在完善复工手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