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爱心捐款助力疫情防控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烟草局 发布时间:2020-02-28 08:43
[字体:  ]


病毒无情,池烟有爱,心手相连,共克时艰,新冠肺炎疫情始终牵动着池烟人的心。为驰援灾区助力缓解疫情,2月26日,池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响应市红十字会爱心倡议,积极开展爱心捐款。

募捐活动现场,市局(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机关干部员工积极响应,为减少接触,捐款采取扫码支付方式。当日捐助善款15200元,捐赠的款项全部转交池州市红十字会,用于疫情防控一线,助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自疫情出现以来,市局(公司)积极组织干部员工以实际行动投身防疫工作。2月5日起,迅速组织44名机关党员成立突击队,积极响应地方政府号召,集结下沉到社区疫情防控点分批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当前,全市系统员工正在以奋斗者的姿态,踊跃投身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做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