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恢复公共资源交易活动助力复工复产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02-25 10:35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发改委关于积极应对疫情创新做好招投标工作保障经济平稳运行的部署要求,市发展改革委会同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制定了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恢复公共资源交易活动工作方案,积极稳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一是迅速恢复公共资源交易活动。对已发起暂停的交易项目,通知各招标代理机构重新确定网上报名、招标文件获取、保证金缴纳、投标文件递交等时间节点,周密安排业务各流程后进行系统推送,稳妥推进项目交易。二是开辟疫情防控项目受理“绿色通道”,实行“容缺受理”。通过网上远程开展会员入库、项目注册、CA锁办理等业务受理事项,尽量避免现场办理。受理过程中须审查的原件,采取视频、图片等方式先行核查,待疫情防控结束后,由各交易主体及时整理补齐项目所需档案材料。三是规范并简化小额项目交易。各投标企业无需进入开标现场和提供纸质投标文件,可通过池州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系统“网上报名”;为体现交易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项目中标结果公示中,一并公示电脑随机摇号抽签确定中标人视频。四是加强疫情防控期间交易活动服务保障。建立健全疫情防控应急预案,采取公共区域定时消毒、通风透气、限定交易主体参与人数、进场人员信息登记、体温检测等措施,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公共资源交易事项办理不断档和安全有序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