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工商联开通线上战“疫”法律通道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工商联 发布时间:2020-02-20 10:40
[字体:  ]


2月19日下午14点30分,池州市“我们在益企”2020年第一期活动“疫情期间企业如何防控法律风险”--网络直播准时开启。

 

在前期网络调研和实地走访中,市工商联了解到随着疫情防控取得成效,复工复产开始摆上日程,很多中小微企业因疫情的影响,对合同履行、劳动关系、社保缴纳等现实问题存在疑惑较多,为了切实帮助我市民营企业防范和化解疫情期间可能产生的法律风险问题,市工商联创新服务方式,邀请法律专业人士通过网络直播方式服务民营企业。

安徽九华律师事务所资深律师张鸣九围绕“疫情期间劳动关系”“疫情下合同履行”“主张不可抗力证据的收集”等数十项事关企业切身利益的热点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解读,现场还选择了7个具有代表性的问题进行了解答。我市1300余名企业经营者收看了直播,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很有帮助,在各位“粉丝”们的宣传下,直播结束后一个小时,课程回播的点击量逆势增加了660余次。

 

 

为了能尽早帮助到我市民营企业,从联系授课专家、搭建直播平台到准时开播,仅仅用了一天的时间。隔离病毒但不隔离服务,池州市工商联始终守初心、担使命,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紧紧依靠包括广大非公经济人士在内的人民群众,为池州民企服务,与池州民企同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