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城管党员干部众志成城护一城平安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城市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2-12 15:06
[字体:  ]


疫情不退,城管不退,城管党员尽担当。市城管局党组咬紧“战疫”目标,坚持党建引领,采取严格措施,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广大党员积极响应,主动请战,庄言承诺,奋勇奔赴抗疫一线,充分发挥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抗疫责任下沉一线。“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防控关键期,成立局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领导班子精心部署安排疫情联防联控工作,班子成员实行分组包责制,做到以上率下,毫不松懈,责任重担压实在一线。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亲自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及时协调解决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党组书记亲临防控一线,组织洒水车11辆、雾炮车2辆、喷洒器35台、双氧水2吨、84消毒液50000毫升,消杀工作人员120人,集中在2月10日下午6点对主城区32条主次干道、28段人行道、55座公厕、17座生活垃圾中转站、生活垃圾填埋场、生活垃圾焚烧厂、所有公交站台等主城区消杀工作。



勠力同心筑牢防控线。党员冲在前,奋战第一线。连日来,城管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勇担使命,全力巡查、排查、值守、管控,为守护一城平安尽力。由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组成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到联系社区、居住社区开展人员劝导、信息登记、值班值守等各项防控工作100余人次。由党员干部带队组成疫情防控督查突击队,每天对城区两个街道的封闭式管理、居家隔离、全面消毒、党员志愿服务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督查;市环卫处由党员带队,组成消杀工作队,每日2次对主城区部分人行道、环卫设施、公交站牌采取人工喷洒84消毒液的方式进行消杀作业,平均每日投入人员105人次。截止2月9日,共消耗84消毒液277公斤,双氧水1750公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