阻击疫情 战斗疫线
——市管局党员在行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管局 发布时间:2020-02-11 11:46
[字体:  ]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市管局把防控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根据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领导干部带头,全体干部职工迅速行动,奋战一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领会精神,迅速部署。通过微信群第一时间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控疫情的重要指示,中央和省、市委会议精神,部署工作举措,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主动报到,志愿服务。安排党员到所在社区报到,根据社区的统一安排积极参与群防群治工作,包括小区门口值班、测量体温、宣传疫情防控知识等,随时待命为疫情防控出力。

领导带队,严守卡点。按照市委组织委的统一安排,由领导班子带队,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赶赴清溪社区做好进入人员的体温测量、信息登记等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相信我们众志成城,科学防控,必将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