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领导看望慰问孔井社区坚守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残联 发布时间:2020-02-11 11:06
[字体:  ]


27日下午,市残联党组书记莫助国、副理事长张启兰赴联系社区孔井社看望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工作人员,并支援社区购买疫情防控物资专项经费5000元,同时购方便面、牛奶等食品到社区值岗点。

 

莫助国一行详细了解了孔井社区疫情防控情况,仔细询问了社区残疾人的生活和防疫问题,对一线防疫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致以亲切的慰问,叮嘱他们要注意自身安全,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做好防疫工作。并表示继续加强与社区的联系,对疫情防控及残疾人就业等工作,在政策内给予支持。

此次疫情发生后,市残联高度重视,采取多项措施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积极支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选派4名政治过硬、作风优良、精力充沛的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到联系社区孔井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值守,与此同时,其他党员干部就近到居住地社区报到,配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