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志愿者进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自然资源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0-02-11 11:00
[字体:  ]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时期,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疫情防控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积极响应号召,主动与结对社区——孔井社区联系,了解社区所急所需,迅速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志愿者到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2月6日起,每天安排4名党员赴孔井社区报到,承担香格里拉A、B两个小区大门口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外来人员车辆排查登记、疫情防控知识宣传等疫情防控工作。目前,已有20余名志愿者到社区报到,参与社区防控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大家纷纷表示,每个人要带头从我做起、从家庭做起,积极倡导文明新风,大力宣传防控知识和防控措施。党员要在疫情防控中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坚定不移地站在防控疫情斗争的第一线,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